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父亲节”的美食情怀(图)

[ 2006-06-19 17:19 ]

 


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6月18日是父亲节。在经历了一年里日复一日地为工作、为事业、为家庭的辛劳奉献,父亲们终于有了这么一天,可以给自己一个温馨愉快庆祝和放松的日子。既然是庆祝和放松,亲友相聚、品尝美食、把酒当歌自不可少,那么到“阿一鲍鱼”去品评名贵海味和特色佳肴就成为良好选择,这也体现了人生的价值和品位。

阿一鲍鱼以烹制鲍鱼为主,其它海鲜、小菜和点心也独具特色和风味。食客可以散点,如果选择各种精心搭配好的“鲍鱼套餐”则更为划算。父亲节期间,阿一鲍鱼特别推荐的“孖宝鲍鱼”美食套餐,一次就可以品尝到高档的日本吉品鲍和澳洲鲜鲍。

日本吉品鲍被誉为鲍中极品,毫无杂味,只有浓郁的纯香,配上秘制的汁酱,突显软滑无比,甘香满口,回味悠长的特质。此外,套餐中还搭配有两款名贵海味海鲜:鲨鱼骨花胶炖鱼翅和上汤焗龙虾,再加上红酒烩牛肋骨、鲍汁生菜、海鲜泡饭、燕窝蛋挞、杏仁茶等,只售688元每位。如此品质,如此搭配,如此价位,“孖宝鲍鱼”套餐,可谓揽尽天下美食精粹了。 (来源:金羊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