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皮特为何给朱莉下跪

[ 2006-06-06 14:58 ]

 

皮特为何给朱莉下跪近几天网上最热的事莫过于王菲和朱莉皮特生女,东西两隔千山万水,却有许许多多的重合,双双都是特级明星,双双都不是第一次结婚,双尚在同一天诞下万吨级宝贝女儿,双双被狗仔队追得个你死我活无处藏身。所有这些相同因素都跟这个浮躁的社会和金钱有关,因此在这里不想多论。

要说的是二者有一个天大的不同,就是皮特朱莉并未真正结婚,为此皮特多次恳求爱人,甚至不惜双膝下跪……要知男儿膝下有黄金,凭皮特的美貌、阳刚、名气地位,追他的女人遍及全世界,他大可以不拘一格,玩就玩了,非要那张纸干吗?非要弄到自己下跪干吗?弄不好过几年还得去离……可是皮特他就这么死心眼,非要和朱莉完婚不可,这实在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不得不高看皮特一眼的事情。

这件事只能说明,皮特对朱莉是动了真格的,电影巨星也是人,也不妨是个感情专注的人。还说明被我们认为很"解放"的西方世界,其实还是崇尚正常婚姻的,即使"公众"和"娱乐"到皮特的地步,他也希望舆论看到一场正常的婚姻而不是现在这样的未婚先子。这就让我们为曾经认为的西方道德观念刷洗了一些过激的看法。

有趣的是,我们回头看看东方明星们的婚事,恐怕就没那么单纯了,结婚秘而不宣多年的有之--如成龙等等,雾里看花不明不白的有之--如刘德华等,凭自己明星地位天天制造绯闻就是不进殿堂的有之--如黎明、郭富城等。内地明星就更是扑朔迷离,一会儿离了,一会根本没结婚,一会又拍拖了谁谁,一会又说不是真拍拖是炒作而已,甚至大了肚子还是不知道为何所以然……比起皮特"夫妇"和王菲夫妇,我倒觉得后者起码光明正大,敢做敢当。特别是皮特,决不站起来说"这孩子不是我的"。

有人说这年头不时兴结婚,时兴……我看未必!

作者:依相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