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热点专题
《六人行》渐行渐远各有归属

[ 2006-05-30 15:43 ]

 

环球在线消息:一部播了十年的《老友记》(Friends)带给无数人欢乐和温暖,当曲终人散的时候,曾经的六位好朋友仍然继续着他们的友谊,却也在各自的道路上找到了归属。

“瑞秋”安妮斯顿难入婚房

同皮特离婚后,安妮斯顿的新恋情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这次悉尼首映礼,安妮斯顿与新男友文斯·沃恩的婚期自然不断被记者问到。因为4月初,文斯·沃恩在一档脱口秀节目里曾公开谈及与女友今年夏天的结婚计划,他同时还承认,会筹办一个耗费达800万美元的盛大婚礼。但蹊跷的是,4月17日安妮斯顿竟特别出面澄清,表示根本就没有什么“世纪婚礼”,也没有传闻中提到的聘请大提琴家马友友在婚礼上演奏。

“这些谣言太离谱了,真难以置信。再说压根没有婚礼,没有安排,如果有打算我会告诉你们的。”她说。

整个“婚讯事件”随即因安妮斯顿的澄清变得模糊不清。在悉尼文斯·沃恩这样解释之前的言论:“和安妮斯顿拍拖,才引起人们对我的关注。我不想让人感觉是为了炒作自己才和安妮斯顿在一起,所以才想结婚。”至于何时举行婚礼,沃恩则改口说还没有到这个程度。看来,这段爱情还处于成长阶段,至于“瑞秋的幸福之花”何时结果,很明显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Page: 123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