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
赵薇李宇春考研成绩没出来?

[ 2006-05-24 09:12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网上突然传出赵薇、黄晓明、李宇春三人已通过研究生考试,并将于今年9月入学。当记者分别致电北京电影学院和四川音乐学院的研究生部时,却得到了相反的回答:成绩根本还没公布,网上的说法纯属失实。

赵薇&黄晓明

北电:分数线还没出来

网上称,赵薇、黄晓明今年2月参加了北电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简称MFA)的学位考试,并双双上榜,6月份将正式发放录取通知书。而北电研究生院负责MFA招生工作的李老师昨天却告诉记者,“网上纯属造谣,分数线和学生的成绩都没有出来,这些内容6月初才会上网公布。二人今年第一次参加了考研不假,但我们从来没有说过已经录取他们了。”

根据校方介绍,MFA学制3年,每年学费2.5万元,毕业后将只获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证,没有研究生学历证。黄晓明和赵薇同属北电96级表演班学生,此次如能一同考上,二人将再做3年同学。根据北电MFA的招生简章显示,黄晓明报考的表演创作研究方向今年计划招收25人,而赵薇报考的导演创作研究方向今年招5人。
Page: 123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