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古典乐坛
国外最大行进管乐团到厦演出

[ 2006-05-23 09:16 ]

 

环球在线消息:明晚8点,美国红杉(百年金奖)行进管乐团大型晚会将在嘉庚体育馆隆重上演。据悉,美国红杉(百年金奖)行进管乐团是享誉世界,有百年历史的大型美国金奖乐团,这是该团为庆祝成立100周年,首次来亚洲举行大型行进巡演,也是有史以来国外最大的行进管乐团到中国来进行表演。

据介绍,这个有着320名青年音乐家参加表演的行进管乐团,在美国许多阅兵式上进行过重要的团体表演,曾应邀参加卡特总统的就职演出,还曾经参加美国洛杉矶、亚特兰大夏季奥运会的开幕式等大型演出。该团320名成员是分别乘坐四架飞机抵厦的。美国红杉行进管乐团在中国的演出有六场,分别是北京、昆明、成都、厦门、南京、上海。

此次活动在新建成的嘉庚体育馆进行别有一番意义。管乐团将为嘉庚体育馆“量身定做”一些节目,如晚会开场后,以360度环绕面对观众,以队列行进表演入场,在表演乐队主题歌等前奏后,将演奏观众熟悉的《西部牛仔故事》、《罗宾汉》等美国著名电影主题曲。(记者林维真 来源:东南早报 )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