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窦唯给人家做了个大广告

[ 2006-05-12 16:35 ]

 

窦唯闹事成了网上热闻。大众一向同情弱者,本不奇怪,怪在一些"娱记"也在替窦唯说话。这就让人清楚谁比较"过错"多了。

窦唯,作为圈儿里的娱乐人,真得算条汉子。中国认为了在娱乐圈出名各有手段,靠包养的、靠上床的、靠脱裤子的、靠迎合的、靠花大钱的、靠权势的、靠漂亮脸蛋的、靠脸皮厚德、靠万人面前糟蹋自己的……而窦唯似乎什么也没有,就知道闷头自己做音乐。因此的他的穷困潦倒似乎是正常。当初聪明女人王菲宁愿替他倒尿壶液正常。其实他的神经质、过度敏感、行为过激也正常,艺术家嘛,难免!

对这种人古往今来大众都给与了一定的同情与宽容。他过他的音乐梦想,我做我的追星俗套,有的是小明星愿意露脸,有的是娱乐公司需要"宣传",拿一个过季的、既不漂亮也不高大的音乐人没完没了干什么?原来,他背后有一个天后级的前妻,那又怎们样?人家已经嫁人,生子。不成,因为曾经有点关系,所以我就拐着弯地"炒作",难道说我们的媒体真的黔驴技穷?

可怜窦唯,为所有一心只会做艺术的人敲了一次警钟,您得懂点社会,懂点法律;跟谁闹也不能跟报社闹,有人欺负了你,可以去告状,回击一拳,立时双方半斤八两。就算告不倒人家,就像某个著名主持人被小女子上告一样,虽不了了之,但是起码大家认识了他。现在这样一恼,正好给当事的媒体作了一个大广告,岂不赔了夫人又折兵?

依相祸福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