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古典乐坛
还看当今古典乐坛美女

[ 2006-05-11 11:01 ]

 

环球在线消息:话说去年娱乐界最出名的是什么?一定会是超女了,前些年还有个女子十二乐坊,她们并不在我们数说之列,因为我的感觉是除了热闹并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回味的东西,今天说的是古典乐坛而非时尚乐坛。

一,安吉拉。乔治乌

罗马尼亚女高音歌唱家,1994年出演茶花女一举成名,1995年签约以歌剧录音闻名于世的DECCA唱片公司,1998年改签EMI。曾多次获奖。

二,朱丽亚。菲舍尔

德国小提琴演奏家,1983年生于德国。她的现场表现感人,与多位大师合作演出,比如马泽尔,艾什巴赫,梅纽因,亚诺夫斯基,西蒙等。使用一把1750年的瓜达尼尼小提琴。

三,希拉里。哈恩

美国小提琴演奏家,1985年学习小提琴,1993年与布达佩斯节庆乐团在欧洲首演,1994年与克里夫兰,纽约爱乐和匹兹堡交响合作演出,1995年与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合作。2002年成为DG独家签约艺人,访问过中国的上海,台北。使用一把JEAN-BAPTISTE VUILLAUME小提琴

四,纳塔利。克莱恩

英国大提琴演奏家,曾就读于英国皇家学院并获得伊丽莎白皇太后奖学金。1994年16岁时成为BBC年度青年音乐家,首张唱片是勃拉姆斯的大提琴奏鸣曲,1994年由EMI发行。使用一把1777年的“辛普森”瓜达尼尼大提琴

五,萨宾。梅耶

德国单簧管演奏家,在斯图加特和汉诺维学习单簧管,后来成为慕尼黑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手,作为单簧管演奏家与柏林爱乐乐团,汉堡爱乐乐团,北德广播交响乐团,法国广播交响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蒙特利尔交响乐团以及NHK交响乐团合作。与她合作过的大师包括卡拉扬,阿巴多,马里纳,马舒尔等。

六,海伦。格里莫

法国钢琴家,8岁弹琴,12岁考入巴黎音乐学院,1985年15岁时获该学院钢琴演奏大奖。同年录制拉赫马尼诺夫的第二钢琴协奏曲,1997年与柏林国家歌剧院管弦乐团录制勃拉姆斯的第一钢琴协奏曲,2002年成为DG独家签约艺人。

七,奥弗拉。哈诺伊

加拿大大提琴演奏家,生于以色列,6岁移居加拿大,曾参加著名大提琴家罗斯特罗波维奇,福尼埃和杜普雷等人的大师班。1987年成为RCA独家签约艺人。首演了奥芬巴赫,维奥迪和维瓦尔蒂等人的大提琴协奏曲。

八,安娜。涅特莱科

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1971年出生,1993年加入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的基洛夫歌剧团至今。首次登台演唱费加罗的婚礼 中的苏珊娜。其后演出遍及世界各地重要歌剧院。2002年参加圣彼得堡300周年演出,同年成为DG独家签约艺人。次年首张唱片发行。

九,安妮。索菲。穆特

德国小提琴家,不用多说,可以专门介绍一下的当代的音乐大师。

十,娜塔莉。迪塞

法国女高音歌唱家,1965年出生于里昂,1987年进入音乐学院学习声乐,后进入巴黎歌剧院深造。1992年与多明戈合作演出奥芬巴赫的霍夫曼的故事,1994年成为EMI的独家签约艺人,并首度演唱魔笛中的夜后。

十一,拉拉。圣约翰

加拿大小提琴演奏家,2岁学琴,5岁与乐队合作,12岁开始了全球巡演。与美国克里夫兰管弦乐团,费城交响乐团,蒙特利尔交响乐团,北德广播交响乐团,曾经到中国内地访问,首张唱片是巴赫无伴奏小提琴组曲。使用一把1779年的瓜达尼尼-萨拉布小提琴

十二,黄英

中国女高音歌唱家,1968年出生,用现在燕赵都市报的话说还是个单翅天使。上海人,令其一夜成名的是蝴蝶夫人中的日本艺妓巧巧桑。1997年成为SONY-BMG的签约艺人,经理人是哥伦比亚经纪公司。录制过咏叹调专辑,被评论为中国的芭桃。在此多说几句,黄英落落大方,庄重雅致,平时身穿黑色礼服,佩戴红色围巾,还练习瑜伽,虽不是征婚启示,还是希望她能早日双飞。(来源:天歌音响)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