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资讯首屏
赵薇眼部发炎仍拍戏 烟不离手愁容满脸(图)

[ 2006-05-09 13:55 ]

 

赵薇无视双眼健康,在又黑又湿、最易孳生细菌的车厢内数度以手揉眼睛,又不时抽烟.


环球在线消息:赵薇早前眼部发炎,但为了工作依然硬顶上,前晚便在上海一条骯脏街道为电影《夜上海》开工,拍摄一场雨夜戏,虽然赵薇双眼不适,但她竟在细菌极易孳生的闷热天气下频频揉眼睛,一点也不爱惜自己!

香港媒体报道说,赵薇与日本演员本木雅弘前晚于上海和平饭店侧门拍摄雨中示爱戏,看似简单的戏份,背后却劳师动众,剧组先要把整条街道封闭,再安排一部水车到场,拉出两条大水喉不停射水来营造雨景。

头发蓬松愁容满脸

约晚上九时半,在戏中饰演的士司机的赵薇便以一身“娘”爆造型出现,头发蓬松、两手插袋的她,愁容满脸,未知是否因双眼不适而影响心情。当她坐上的士,导演一叫开机,便即回复状态,在镜头前笑意盈盈地跟本木雅弘大做对手戏,更用唇膏于的士车窗上写下“我爱你”来示爱,因两人表现专业,很快便完成任务,然后再拍下一场。

与本木雅弘少交谈

赵薇因跟本木雅弘言语不通,所以很少跟对方交谈,而不用就位的时候,赵薇不会四处走动,只逗留在的士上默默等候,虽然眼部发炎,但赵薇依然无视双眼健康,在又黑又湿、最易孳生细菌的车厢内数度以手揉眼睛,又不时抽烟,让烟雾熏双眼,一点也不爱惜自己!

赵薇与本木雅弘前晚拍了整整一夜,期间没有接受传媒访问,但拍摄时,记者发现一个趣怪现象,便是内地工作人员爱说日语跟日本工作人员沟通,相反,日本工作人员就劲讲普通话,十分搞笑。(来源:中新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