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影视评论>本网特评
《东阴功》:格斗游戏

[ 2006-04-28 08:48 ]

 

如果谁看托尼?贾同志的电影还要在叙事性上较真的话,那实在是一件很矫情的事情。看托尼同志的电影,就像是在玩一场电影上的PS2《三国无双》。托尼同志就是我们脑海中操纵的那位达人武将,一关一关地从胜利走向胜利。一开始肯定是干掉一大批HP极低的小喽啰,然后耗费一点HP(或者还有MP)干掉每个关卡最后的BOSS,最后再打倒最后一关的终极BOSS,爆机,看通关CGGAME OVER。千万不用担心托尼同志一骑当千会难敌众人,因为观众都是花了钱来看他绚丽武功的,打不过就Continue,就不信丫不爆机。

 

言归正传,就电影观赏价值而言,《东阴功》比托尼同志的前作《拳霸》更具备那种拳拳入肉的真实感,影片的气魄也更大,动作设计也一如既往的耐看。要知道:托尼同志的格斗武学,全球独此一家别无分号,足以弥补任何影片叙事性上的不足。(菊一文字)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