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明星追踪
林志玲言承旭同时出国充电 称只是巧合(图)

[ 2006-04-26 17:08 ]

 

林志玲言承旭同时出国充电 称只是巧合(图)

林志玲

林志玲言承旭同时出国充电 称只是巧合(图)


环球在线消息:在近日到上海参加的代言活动中,伤愈复出不久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证实了将进修表演课程而停工的消息。巧的是,她的绯闻男友言承旭也几乎在同一时间传出要出国充电。据了解,这并非巧合,林志玲与言承旭两人,早就秘密计划一同出国,主要是为了配合林志玲的进修课程,因此贴心的言承旭对行程并没有太多意见。

言承旭支持林志玲休息

当时林志玲身在上海代言,台湾却突然传出她要“休息”的消息,让人错愕不已,再加上经纪人江怡蓉对此事的反应几乎是不痛不痒,只轻描淡写地带过,甚至还补一句“结婚很好”之类的说词,而林志玲本人也对这个消息供认不讳。才伤愈回到工作岗位,又突然喊着要休息,公司的反应却显得异常平淡,这一切都让人觉得很不寻常,不禁怀疑双方合作是否出了问题。而同时,林志玲的绯闻男友言承旭也传出要出国,而且两人还在F4香港演唱会后被传出“神秘消失7小时”。

据亲近林志玲的好友透露,上月底的F4在香港举办演唱会后言承旭曾消失7小时,同时间林志玲也人间蒸发,当时两人密会的消息便传得沸沸扬扬,其实两人正是利用那段时间讨论接下来的欧游行程和游学事宜。

友人说,林志玲想好好休息充电的计划已经酝酿了很久,不过总是挂在嘴边,加上工作不断,因此始终无法下定决心去实践,一直到在香港跟言承旭碰面深谈后,才确立休息半年的计划。

秘密旅游寻找游学地点

事实上,去年的“摔马事件”摔掉的不只是林志玲的健康与体力,也摔掉了她的事业心,加上言承旭一直很心疼好友林志玲,因此,他对林志玲想要休息的想法表示支持,甚至还亲自陪同。

在“神秘7小时”后,林志玲立刻提前三天飞往瑞士为代言活动做准备,不过她的瑞士之旅极其保密,几乎连厂商都不知道,而同时,言承旭也因演唱会结束而放假,据友人表示,两人很可能在那时同游欧洲。友人还说,林志玲这次欧洲行只是先去探路,除了工作,主要还是为游学地点预作选择。未来游学的地点很可能是在日本,因为林志玲很在意语言方面的能力,之前在工作时曾深感日文能力欠佳,所以很想再加强。不过,要选择一个华人少、又不受媒体干扰的地点,对两人来说是很艰难的任务。

由于言承旭休息的时间较短,两人同校进修的机会不大,因此,最有可能是言承旭先陪林志玲找好学校后,再决定就近的地点游学,以方便两人互相照顾联系。友人分析,凭着两人的超高人气,能否依计划成行还有变数,不过,外传两人旧情已逝的说法,可能会不攻自破,事实上,两人的友谊因为林志玲受伤,已经更加稳固与成熟。-曹小倩

说法

言承旭方:只能说巧合

对于林志玲、言承旭两人的“默契”,言承旭贴身助手Fenny笑说:“应该只是纯属巧合啦!言承旭还有一些预定的工作要安排,之后要去哪里,时间是什么时候都还没定,就连要进修的课程都不确定,公司和他本人也都还在讨论,所以现在还没有确切的答案。”

经纪公司并不讳言,早有日本电影公司要请言承旭拍戏,目前正在接洽当中,未来不排除言承旭在日本的工作量大增,因此言承旭也表达希望能出国学习英、日文的意愿,“我们还不确定要去哪些地方,美国与日本比较有可能,可是因为很早之前就帮言承旭接了一些工作,会以国内外来来回回的方式进行,如果跟林志玲想去的国家雷同,只能说是巧合而已。”

林志玲方:课程由老板挑选

对于林志玲突然传出休息的消息,其经纪人Sammy强调,只是进修不是休息,最快应该在暑假期间,最短3个月,最长半年,课程部分将由林志玲的老师兼老板亲自为她挑选。

Sammy表示,从去年11月到现在,林志玲总算把积欠的工作债还得差不多,除了体力上的负荷外,心理上确实有被掏空的感觉,尤其在主持节目时,那种感觉更深刻。因此经过沟通,公司同意让林志玲去进修。这次的进修课程应该会选在美国、日本或是欧洲,除了增进语言能力外,还会以发声、舞台表演、戏剧表演等为主,“林志玲是去进修,不是休息,工作上没有太大差异,除了主持会暂停外,代言工作仍会继续,所以应该没有什么不同。”(来源: 新闻午报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