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评论
《这该死的爱》看大男孩Rain转型

[ 2006-04-24 10:53 ]

 

《这该死的爱》看大男孩Rain转型

(文/周昭)虽然我不想每次都推韩剧,但是下周一星空卫视开始播出的《这该死的爱》实在没办法不推。因为主演是韩国小天王Rain。Rain实在太红了。一部《浪漫满屋》已经让亚洲女性沸腾。去年百事请了Rain到香港,不少女记者自费前往观摩,可见Rain的杀伤力。目前在亚洲市场,韩国艺人中Rain也算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这一人自然是裴勇俊。

《这该死的爱》看大男孩Rain转型

因为这次的角色有很大转变,Rain也十分落力。为了拍《这该死的爱》,他放弃了不少赚钱机会,拍广告、电影、演唱会和登台等工作都一一推掉。为了配合所演的拳手角色,他还要每天花6小时打拳健身。拍摄动作场面时也不用替身,大部分都亲身上阵,受伤次颇多。最令他满意的是一场在自由搏击擂台被打至重伤的戏分。脸上的贴胶布的他竟然帅到令这一造型风靡的确不容易。Rain坦言这次投入很多的感情去演,他说:“这部电视剧本来就是一个悲剧故事,它有别于我之前拍的那些青春剧,所以我当时接到这部戏的时候就觉得是有突破的,可以让大家看到我不同的一面,因此,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会觉得很满意。” (《这该死的爱》剧集介绍)

这部剧播出之后的反响也不错。Rain的演技颇受肯定,相信剧集播出之后,Rain在亚洲的人气会继续上涨。

想起当年F4如日中天的时候,却被超烂的《流星花园2》砸掉招牌,甚是遗憾。不能陆续推出好作品,再旺的人气都会冷掉。Rain在人气鼎盛的时候没有乱接工作,急于敛财。反而冷静地挑好剧,维护自己的“品牌形象”,相信是遇到了眼光比较长远的经纪人。只是希望他不要迅速被安排来内地发展。因为就目前的例子来看,这是韩国艺人在荧屏上“死亡”的标志。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