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古典美男组“美声绅士”接受专访(图)

[ 2006-04-20 11:11 ]

 

 古典美男组“美声绅士”接受专访(图)

美声绅士

古典美男组“美声绅士”接受专访(图)

由《美国偶像》制作人西蒙·科威尔打造的组合美声绅士目前走红全球

友情联接:06年你“跨界”了吗? 乐坛最具含金量的热词


环球在线消息:为配合这次唱片宣传以及对中国内地市场的重视,美声绅士在百忙中抽空接受了时报记者的电邮采访,据闻这也是该组合首次接受中国内地媒体的专访。

英俊也是我们走红的原因

在访问中,美声绅士表示,好音乐是无国界的,一定会得到大家的共鸣,相信中国的歌迷一定可以接受他们的音乐。但他们也不否认,英俊是美声绅士组合走红的重要原因,但就希望大家可以更关注他们在音乐上的表现风格。

优势在于多语言演唱

信息时报:你们对这张专辑在中国内地发行有什么期望?觉得中国内地的乐迷是否可以接受你们的音乐?

美声绅士:事实上,在《Ancora》之前,我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IL DIVO》已经在中国内地发行,而且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很欣喜随着这两张专辑陆续被引进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歌迷开始逐渐了解我们,熟悉我们的音乐。其实这也是我们最期望的,可以用自己的歌声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愉悦,在欧洲和美国我们已经取得一些成功,现在我们的音乐来到中国,也希望给更多的中国乐迷带来快乐!

虽然我们现在用英语、法语、意大利语演唱,但不认为语言会成为我们和中国乐迷之间的隔阂;正如大家所说的音乐是无国界的,好的音乐一定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共鸣,这也是我们做音乐的出发点。我们所创造的popera风格也是为了让欣赏古典或流行音乐的乐迷都能感受到我们歌声的魅力。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中国的音乐也有着几千年的发展积累,有着这样的历史积淀,相信中国的乐迷对世界音乐会有非常大的包容度。以前世界上有很多跨界音乐的成功例子,在中国也很受欢迎,所以我们一点都不担心,我们的音乐一定可以被中国内地的乐迷接受。

信息时报:由于第一张专辑非常成功,在灌录新专辑时有没有压力?有没有一些特别难忘的事情?

美声绅士:第一张专辑的成功确实为我们在录制《Ancora》时带来了一些压力,在推出首张专辑时,大家都还是第一次听到我们的歌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我们的名字。既然如此,我们就需要用第二张专辑来证明我们不是昙花一现,有实力可以继续在乐坛取得成功。当然第一张专辑的成功也增强了对自己歌声的信心,增加了我们的动力,使我们更加坚信,用自身的努力和情感投入所做出的音乐是会得到广大歌迷肯定的,更何况背后还有强大的制作团队在支持着我们。

成功在于金牌制作班底

信息时报:你们觉得这张专辑成功的因素在哪里?

美声绅士:主要有三点,第一,我们首张专辑的成功使我们被广大的歌迷所认识,开始有自己的歌迷,他们成为我们成功的基础和动力。第二,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制作团队,为这张专辑《Ancora》倾注了很多心血,像Per Magnusson、David Kreuger、Steve Mac等等,我们也很高兴能够请到席琳·狄翁为这张专辑献声,同时拿到了以往的一些经典歌曲像《Hero》、《Unchained Melody》等进行翻唱,这些都为新专辑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最后应该还有我们自己的实力加努力吧,我们对自己的歌声还是很有信心的。

信息时报:与席琳·狄翁的合作如何?有什么感想以及难忘的地方?

美声绅士:合作很愉快,也很顺利,因为我们在音乐方面有很多共同的理念,都属于那种会在歌声中倾入很多情感的歌手。她非常友好,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她还是在跟我们的交流中给了一些非常有益的建议,席琳·狄翁的专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也是她这么多年来保持艺术活力的原因吧。我们组合的音乐生涯才刚刚起步,期望能像她那样,在很长的时间里用自己的歌声给歌迷带来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