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国际音乐周”6月“田汉”见

[ 2006-04-19 14:37 ]

 

环球在线消息:今年,长沙高雅音乐演出盛事不断,就在著名钢琴家接二连三来长演出之时,田汉音乐厅又将在6月推出“湖南永通国际音乐周”活动,六场音乐会将给星城乐迷惊喜不断。

这是田汉音乐厅再次推出“国际音乐周”活动,去年推出的活动在长沙引起了广泛影响。今年,音乐厅邀请了青年钢琴家邹翔、奥地利维也纳新城青年交响乐团、方锦龙和他的芳华十八乐队、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以及田汉民乐团演出。

邹翔1980年出生于湖南,现已在朱利亚音乐学院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正在攻读艺术家学位。邹翔被认为是一位具有极高的敏锐力和想像力的年轻艺术家,他演奏的音乐充满激情和理解力,有着特殊的感染力。维也纳新城青年交响乐团隶属维也纳J·S·巴哈音乐学院,该团演奏的曲目多为奥地利著名作曲家的作品,并为青年音乐家提供了一个平等的展示才华的平台。方锦龙是民乐界的一个奇才,他既是著名的琵琶演奏家,也是一个指挥家,并且组建了著名的芳华十八乐队,影响广泛;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是民乐界的骄傲,她的演奏是许多二胡学子学习的榜样。而已成立两年的田汉民乐团也将有精彩表演。

田汉音乐厅负责人于剑光表示,田汉音乐厅不断推出高质量的音乐会,就是要树立田汉音乐厅这块城市高雅音乐绿地的品牌,让田汉音乐厅天天有音乐会,让长沙市民天天有与高雅音乐接触的机会。

相关链接

湖南永通国际音乐周音乐会时间安排:

6月11日晚8:00——邹翔钢琴独奏音乐会
6月12日晚8:00——奥地利维也纳新城青年交响乐团
6月13日晚8:00——奥地利维也纳新城青年交响乐团
6月14日晚8:00——中国经典名曲民乐音乐会
6月15日晚8:00——方锦龙·芳华十八乐队专场音乐会
6月16日晚8:00——宋飞二胡个人专场音乐会

(来源:星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