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声尖笑4》恐怖也能无厘头

[ 2006-04-18 09:34 ]

 

《惊声尖笑4》响彻北美票房 恐怖也能无厘头
4月14日,北美影院再度响起人们胆颤心寒的惊叫声,被评为PG-13级的系列恐怖片《惊声尖笑4》(Scary Movie 4)在三天时间内以4100万美元刷新了2002年《战栗空间》(Panic Room)3000万的复活节周末票房纪录。与它的几部前传相比,“尖笑4”的首映成绩仅排名第三,2003年的“尖笑3”4810万,2000年第一部4230万,2001年的“尖笑2”2050万;“尖笑3”首映先声夺人却未能持久,最终以1.1亿总票房划上句号,倒是第一部取得了1.57亿的最佳成绩。


联合发行商温斯坦公司表示,开门红远远超出了他们原先3000万的预计。发行部总经理史蒂夫-邦内尔(Steve Bunnell)说:“我们对这个数字非常高兴。”尽管评论家对影片直白浅显的搞笑哧之以鼻,但是邦内尔透露,第五部影片正在筹拍中。

恶搞了《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等娱乐热点的“尖笑4”,由前一部资深喜剧导演大卫-扎克(David Zucker)执导,影片中他启用了前传的常驻演员安娜-法瑞斯(Anna Faris)、配角之后卡门-伊莱特拉(Carmen Electra)和自己在《白头神探》(Naked Gun)中的爱将莱斯利-尼尔森(Leslie Nielsen)。

前一周的冠军《冰河世纪2:消融》(Ice Age: The Meltdown)只下滑一个位次,2000万的票房将其17天的总票房推上1.47亿的新高。负责《惊声尖笑4》海外发行的迪士尼公司,另一部上榜的是动画新片《野蛮任务》(The Wild),960万排名第四,许多评论家称该片与梦工场2005年力作《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十分相似。

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大获好评的限制上映讽刺片《感谢你抽烟》(Thank You For Smoking)在第五周将上映影院增至1015家,排名也从前周上升两位,总票房1150万。上映第二周,罗伯-施奈德(Rob Schneider)主演的体育喜剧片《板凳队员》(The Benchwarmers)下滑两位票房1000万,总收入3600万。安东尼-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翩翩起舞的《独领风潮》(Take The Lead)同样下跌两位,总票房2250万。(来源:搜狐娱乐)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