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法国“香颂”联手中国舞者

[ 2006-04-14 10:33 ]

 

法国“香颂”联手中国舞者
皮尔·卡丹

环球在线消息:中法文化“蜜恋”中,“香颂”(chanson)相伴起舞。5月12日和13日,服装设计大师皮尔·卡丹将与北京现代舞团合作,在世纪剧院推出世界首演的“法国古典金曲舞蹈晚会”。

  本台节目是中法文化交流之春的项目之一,亮点是世界服装设计大师皮尔·卡丹将担任晚会的服装设计。北京现代舞团团长张长城在马克西姆餐厅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晚会一共选了15首歌,包括《玫瑰人生》等经典歌曲,届时将由法国“香颂”歌手杰拉尔·尚布尔及乐队演出。1978年首次访京、2001年曾策划过中法合作音乐剧《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的皮尔·卡丹届时也会来京。张长城透露,节目在北京首演后,7月将搬到法国参演拉考斯特文化节,之后有望进行欧洲巡演。(记者张璐诗 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