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特城堡上演“莫扎特之夜”

[ 2006-04-14 09:55 ]

 


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由奥斯坦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拉斐特城堡、中央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的“莫扎特之夜交响音乐会”,近日在富丽堂皇的拉斐特城堡开举行。

开幕式上,奥斯坦公司总裁张伟欣女士和拉斐特城堡总经理张宇辰进行了精彩发言。音乐会有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朱亦兵、单簧管演奏家范磊等艺术家参演,但是许多观众是为一睹昔日著名影星张伟欣的风采而来。

演出的成功举办,预示着奥斯坦公司与拉斐特城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为把拉斐特城堡打造成国际一流演艺中心而努力。(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友情联接


张伟欣

(1956.6.14-) 女演员。

原名张伟新。黑龙江哈尔滨人。1971 年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文工团舞蹈培训班学习。1973年任铁道兵文工 团歌舞团演员。曾主演大型舞剧《沂 蒙颂》、《白毛女》等。1979年入中央歌舞团任舞蹈演员。同时参加《飞来的仙鹤》、《乡音》等影片的拍摄 。1984年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19 85年在影片《良家妇女》中饰演五娘 ,于1986年获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 国际电影节最漂亮的女明星奖。

曾主演电视连续剧《几度夕阳红》等。 演出影片 1980:漓江春 1982:飞来的仙鹤 1983:乡音 1984:“下次开船”港游记 肖尔布拉克 1985:良家妇女 1986:我只流三次泪 1987:女市长的私人生活 1988:多梦时节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