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春季免费音乐会系列

[ 2006-04-13 10:41 ]

 

环球在线消息:纽约年度的古典音乐普及免费音乐会系列“市政厅万人免费”节目单出炉,将包括前瞻的Ethel四重奏团,女中音苏珊娜·门泽尔和吉他演奏家沙龙·伊斯宾等。音乐会举办至今已是第四届。演出场所为位于曼哈顿42大街上的市政厅。入场卷免费索取。

系列音乐会5月14号开始,Ethel四重奏团登场演奏Don Byron和Phil Kline等人的作品。5月28号钢琴家康斯坦丁·里服施茨将演奏全部24首肖斯塔科维奇前奏曲与赋格。

演出持续整个下午到晚上。今年是俄罗斯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的百年诞辰。小提琴家阿拉贝拉·斯坦巴赫6月11号在音乐会期间作纽约首演,演奏施尼特科、格里格、勃拉姆斯和拉威尔的作品,钢琴伴奏是罗伯特·库列克。最后,伊斯宾与门泽尔于6月25号联合举行独奏音乐会,献上一台莫扎特、格拉纳多斯、格拉纳多斯和法雅的音乐会,充满西班牙风情。

绝大多数音乐会下午5点开场,极个别的下午2点和晚上7点开场。入场卷演出当天中午在市政厅的售票处派发。该系列音乐会是由纽约林肯中心室内乐协会的前任主任杰奎琳·泰勒和奥莫斯·西尔斯班于2002年共同发起的,旨在为室内乐拉拢更多的听众。历来上座率爆满。(来源:音乐资讯中心)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