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古典时尚组合助阵洛阳牡丹花会

[ 2006-04-13 10:21 ]

 

古典时尚组合助阵洛阳牡丹花会
资料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牡丹是中国传统的著名花卉。洛阳牡丹,品种繁多,花色奇丽,自古盛名,有“洛阳牡丹甲天下”之誉。每年4月10日至5月10日举办洛阳花会,同时还举办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和牡丹灯会,届时中外游人云集洛阳,花海人潮,热闹非凡。

洛阳是我国最大的牡丹观赏中心,也是最大的牡丹商品生产基地,因而洛阳有“国花牡丹城”之称。一年一度的牡丹花会是洛阳最盛大的节庆活动,它集旅游、经贸、科技成果交流、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为一体,每年吸引300余万人参加,迄今已举办了23届,给洛阳经济发展带来了蓬勃生机和活力。

第24届洛阳牡丹花会期间,洛阳市将举办“牡丹放歌·盛开的希望”大型晚会、对外经济技术交流暨贸易洽谈会、民俗文化庙会、高山牡丹节、洛阳牡丹仙子选拔赛、洛阳牡丹婚典、牡丹文化艺术展、“牡丹杯”国际拳王对抗赛、北京万车自驾游白云山等活动。

在去年的牡丹花会上,洛阳政府就邀请了古典时尚组合(古典时尚组合博客,搜索古典时尚组合)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对于今年洛阳第二十四届牡丹花会将于四月十日隆重开幕,古典时尚组合再一次被邀请给花会增添一份色彩,由此可充分证明古典时尚组合的实力,这回古典时尚将带着她们最新的两首单曲《QQ我在线》和《明天》呈现给全国的观众朋友面前,她们将用他们纯熟的演奏和专业的演唱带给大家一份全新的感受,让我们共同期待古典时尚7位美丽的姑娘们犹如鲜花般的绽放在洛阳这个大舞台上!(来源: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