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语不惊人死不休
性非万能,沙朗老矣!

[ 2006-04-04 10:50 ]

 

性非万能,沙朗老矣!等了十几年的《本能2》上映一周,以320万票房惨败。没什么可说的,沙朗老矣!

想当年沙朗斯通演《本能》时,正是女人最好的时刻,年轻美貌,又恰逢成熟,珠圆玉润,风情万种……迷倒多少男男女女,因此一举成名。但是,一个女人10几年之后仍然要以性色取胜,就是再高科技摄影、再化妆,也是无济于事。 就说你演“性”,无“色”衬托,仍是败笔。或者你有深刻内涵,那时阳春白雪,与票房无关。

说这件事,本无贬低沙朗的意思,想当年偶也是她的崇拜者!想说的是,沙朗惨败,引出一个"娱乐"片的性质问题,娱乐娱乐,就是愉悦大家的休闲神经,美丽就是美丽,老了就是老了,没什么可商量和迁就的。精通娱乐规则的日剧和韩剧,女一号走马灯一样地换,换出银屏上一片永远不败的靓丽风景。再想想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不愿意离去的老女人装嫩的身影。具体名字不便列举了,大家心里早已腻歪透了。不过给导演制片们提个醒,沙朗一例,在中国不胜枚举。

作者:倚相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