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古典乐坛
美声绅士开幕式主唱

[ 2006-03-31 18:23 ]

 

环球在线消息:即将举行的2006德国世界杯的主题曲2月9日最终确定,由SonyBMG唱片公司著名作曲家约尔根·埃洛弗松(Jorgen Elofsson)作曲,超级制作人史蒂夫·麦克(Steve Mac)制作的“生命之巅”(Time of Our Lives)最终成为2006德国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

据加拿大新闻专线网近日的报道,由国际足联授权的,负责制作2006德国世界杯主题曲的唱片公司SongBMG将邀请曾刷新英美排行记录、震撼全球唱销的超人气组合“美声男伶”(Il Divo)到现场为球迷倾情演出。

Il Divo 意大利语法,意思为“神圣的演唱者”或是“男生版女伶(diva)”,现在则已成为流行乐史第一组popera超级巨星!(popera——揉合流行歌曲唱法与古典歌剧声乐唱法演唱流行、古典、歌剧等类型歌曲的歌唱新流派) 无论是感人落泪的咏叹调,或是扣人心弦的美声情歌,Il Divo的歌声中所蕴藏的催情魔力绝对让你神魂颠倒。

从2005年开始,浪漫的情歌有了全新的定义-Il Divo。他们的歌声将是你坠入情网时的护花使者,他们的歌声将伴随你进入爱情世界的最深处。Il Divo是全美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制作人,同时也是Westlife、Gareth Gates、Will Young…等艺人与乐团的幕后推手Simon Cowell跨越类型音乐界线,独创popera歌唱潮流的全新概念组合。Il Divo由四个来自欧、美的年轻歌唱家所组成,他们兼具声乐歌唱技巧,以及诠释经由管弦乐重新编曲伴奏的浪漫经典情歌唱功。

Il Divo的四大金嗓卡司包括:拥有歌剧演唱硕士学位的美国籍男高音David Miller、具有多年专辑制作历炼的法国籍声乐天才Sebastien Izambard、具备七年的清唱剧演出经验的瑞士籍男高音Urs Buhler、曾与著名女高音卡芭叶同台演唱的首席男中音Carols Marin。首张大碟《Il Divo》于发行首周即以雷霆之姿击退英国天王歌手Robbie Williams,空降英国金榜冠军王座,更以短短不到两个月的销售期大破百万,跻身2004年英国年度十大畅销专辑之林,还创下英国专辑榜史上从未发行商业单曲就攫取王座的纪录。


Page: 123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