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聊:退出 "玉米"的理由

[ 2006-03-27 10:17 ]

 

"超女",实在是一个炒滥的词了。但是泛滥的东西也仍有被忽略的"说项"。比如,近有一位铁杆"玉米"表示要退出"玉米"了。想当初为了"笔迷"还是"玉米"她和同龄人打得不亦乐乎,甚至几挥小拳。为什么?此君其实颇有头脑,并非浅薄跟风之辈。窗前促膝时坦言:我们做"玉米",并非喜欢女人男相,其实女人还是应该做女人,都作了男人还要男人干什么?

也没觉得她的歌唱得多好,比起当年港台中性偶像潘姐姐来说,她的唱功差得远呢!我们追她,是因为厌倦了铺天盖地的小女生态,后儿童态,装嫩学嗲态、搔首弄姿态……其实这是一种积攒多年的社会审美疲劳的爆发。如此而已!--已上是此君的深刻分析。

但是为什么又要退出"玉米"了呢?

她细述原因有三:第一,李宇春把宝贵大熊猫弄到成都闹市招万人哄看,吓得大熊猫瑟瑟发抖。只为炒作自己,不顾国宝受屈,即便是经纪公司所为,你也不是玩偶一只。第二,几日后有人评估李宇春一年的身价是1500万,于是四川某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说:你有钱了准备向哪里捐献吗?这本是引导被采访人乘机表现一下自己的慈善之心,结果回答却是:我是双鱼座对钱没有感觉,都是妈妈打理。(看来慈善捐赠也得妈妈打理)第三,上周全国的玉米响应红十字号召,几天捐善款40万,李宇春居然说:捐不捐不重要,有心就好。不知红十字会的官员听此言有何感想。

善哉!做明星也得上文化道德补习课。否则fans会缩水。

作者:依相祸福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