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全球最美女明星

[ 2006-03-15 15:25 ]

 

疯狂主妇艾娃

2005年,全美的男士都在拼命的追捧艾娃。由于这位前肥皂剧明星的加盟,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剧《绝望的主妇》得以创下收视率新高,艾娃在剧中成功地塑造了绝望复杂的角色——加布丽尔·索利斯,其功劳可谓不小。不但电视剧一炮走红,艾娃在整个体育界的名声也是风头日盛,这主要是因为她与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球员托尼·帕克马拉松式的爱情长跑。
  
随着2005年《绝望的主妇》的成功,艾娃的演艺生涯出现历史性逆转,各种演出机会如潮水般涌来,除入主美国热门“脱口秀”节目《周末直播》外,这位一头乌黑秀发的“悍妇”还担任著名化妆品品牌欧莱雅的形象代言人。在AskMen.com网站评选的99位绝代佳丽排行榜中,艾娃名列第10位,颇具诱惑力的昂首挺胸动作成为她的金字招牌。艾娃表示:“过去一年《绝望的主妇》的成功虽然帮助我入围排行榜,但这并不能改变一个事实:跻身前10甲仍让我感到受宠若惊,真心的谢谢所有浏览AskMen.com网站的网友对我的支持。”
  
为了满足影迷的期待,艾娃在2006年重返大屏幕,与迈克尔·达格拉斯和吉弗·莎瑟兰合作联手打造黑色惊悚片《哨兵》;还将与克里斯蒂安·贝尔和弗雷迪·罗德里格兹一起出演影片《艰难时刻》;其略显放荡的声音将为动画喜剧《食物战争》配音,影星查利·希恩和希拉莉·达夫也将分别为片中的两条小狗配音。


Page: 123456789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