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头条>港台媒体
大公报:陈水扁今晚将上电视“自清”

[ 2006-06-20 10:26 ]

 

陈水扁(中)今晚将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回应国亲提出的十大罢免理由

环球在线消息:6月20日,香港《大公报》头版新闻摘要:

据台湾媒体19日报道,为了反制罢免,陈水扁将买电视时段“自清”。根据“立法院”启动的罢免案流程,陈水扁须在20日以前提出答辩书,为自己辩护。现在“总统府”已决定让陈水扁上电视用对“人民报告”的方式取代答辩书。

以往陈水扁常会藉由“阿扁电子报”吐露心声或纾发情绪,但党及“府方”认为,“阿扁电子报”看的人不多,买时段上电视比较实际。“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表示,检调侦查至今,并无确切证据可以证实陈水扁与其妻吴淑珍涉案,在野党用贪渎作为罢免的理由,自然站不住脚,然后又转向“无能政府”这样空洞虚无的政治理由,实不足取,国亲利用政治斗争造成社会动荡,民进党政府不能苟同。(信莲)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