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2007年美国最贵的屋顶公寓

[ 2007-03-02 14:5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拉斯維加斯Turnberry Place屋顶公寓 900万美元

2007年美国最贵的屋顶公寓
2007年美国最贵的屋顶公寓

拉斯維加斯的Turnberry Place屋顶公寓面积为9000平方英尺(约合836平方米),共有5间卧房、7个半卫生间。这套屋顶公寓专为好交际者设计。它拥有长达40英尺(约合12米)的私家屋顶走廊和3000平方英尺(约合279平方米)的露台。厨房和卫生间均由大理石和花岗岩打造而成。

旧金山 990 Green St.屋顶公寓 650万美元

2007年美国最贵的屋顶公寓

990 Green St.屋顶公寓位于美国旧金山市区俄罗斯山山顶。该公寓面积为5600平方英尺(约合520平方米),共分3层楼、有5间卧室和6个卫生间。Green St.屋顶公寓的最大特色是拥有私家剧院和温泉露台,此外这里还可将旧金山湾、金门、海湾大桥、恶魔岛和天使岛的美景一览无遗。

芝加哥 161 E.屋顶公寓 590万美元

2007年美国最贵的屋顶公寓

这套面积为6770平方英尺(约为629平方米)的复式屋顶公寓拥有高22英尺(约合6.7米)的落地窗,可以鸟瞰芝加哥湖和城市全貌。该公寓拥有的是中心客厅,周围分别是3间配有卫生间的卧房和一间全透明玻璃书房。

西雅图 1200 Alki Ave.屋顶公寓 510万美元

2007年美国最贵的屋顶公寓

地处西雅图市区Alki大道上的1200 Alki Ave.屋顶公寓能将卡斯卡达山脉和奥林匹克山脉的旖旎风光尽收眼底。这套现代化屋顶公寓占据了大楼顶层的60%。它拥有简约的大理石地板、落地窗和威尼斯石膏墙。

达拉斯 Claridge屋顶公寓 500万美元

2007年美国最贵的屋顶公寓

Claridge屋顶公寓面积为7000平房英尺(约为650平方米)。这套屋顶公寓拥有4间卧室、4个半卫生间和圆形天花板,可以俯瞰达拉斯城市全景以及著名的龟溪庄园酒店。该公寓拥有多个阳台、露台和圆形大厅。

编辑:晓棠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