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英国最贵办公大楼

[ 2007-02-08 17: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伦敦地标除了“大笨钟”及伦敦巨眼摩天轮外,还有一座外形独特的大厦“小黄瓜”(gherkin),瑞士再保险公司日前以6亿英镑出售这幢大厦后,“小黄瓜”便跃升为全英最贵的办公大楼。

英国最贵办公大楼
英国最贵办公大楼

“小黄瓜”摩天大厦一直是瑞士再保险公司的重镇,它楼高180米,共41层,由于外形奇特,又被谑称为“色情小黄瓜”。2002年起兴建,落成3年以来,已能与国会大楼及巨眼摩天轮齐名。

虽然瑞士再保险公司卖出“小黄瓜”,但亦是大厦的租户,直至2031年为止。公司行政总裁艾格兰说,这幢大厦能成为伦敦中部受欢迎的地标,我们感到骄傲,这是一座崭新的办公场所,并以环保为设计重心。该公司称,是次交易将赚得2.5亿镑,并于本月底完成。

编辑:晓棠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