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金酸莓提名名单揭晓

[ 2007-01-23 10: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金酸莓奖入围名单22日上午揭晓,该奖每年都抢先在奥斯卡提名公布前一天曝光,主旨在于讽刺好莱坞片商制造烂片。莎朗·斯通的《本能2》以及韦恩兄弟喜剧片《小孩好黑》分别得到七项入围,领先所有影片。

金酸莓提名名单揭晓
金酸莓提名名单揭晓

金酸莓奖颁奖典礼订于2月24日举行,也是比奥斯卡颁奖典礼提前一天。根据历年来惯例,金酸莓奖的奖项得主通常不会亲自出席领取如此尴尬的奖座。

今年金酸莓奖提名名单中,入围项目最多的便是女星莎朗·斯通筹拍多年、最后却饱受影评批评的《本能2》,以及韦恩兄弟继《小姐好白》之后又推出的喜剧片《小孩好黑》。这两部影片都有七项入围。

《本能2》与《小孩好黑》将在年度最烂影片奖项中碰头,同样入围的还有《水中女妖》、《异教徒》、《吸血莱恩》。

莎朗·斯通不只入围最烂女主角,她过于造假的胸部还被提名最烂银幕搭档。由此可见金酸莓奖主办单位“毒舌派”功力十足。《本能2》也入围了最烂续集影片、最烂剧本。

刚宣布住进戒酒中心的琳达赛·罗汉,也以《幸运之吻》入围年度最烂女主角。其他入围的还有《吸血莱恩》克莉丝特安娜洛肯、《拜金女孩》希拉里·达芙与海莉·达芙、《卖场尤物》杰西卡·辛普森。

年度最烂男主角入围的有《异教徒》尼古拉斯·凯奇、《圣诞快乐又疯狂3》提姆·艾伦、《健康检查员》丹怀·特尼、《小孩好黑》马龙·韦恩与夏恩·韦恩、《板凳队员》罗伯·施奈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