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细数娱乐圈的十大假胸美女

[ 2006-12-27 12:4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蔡依林:假胸指数:★★★★★★★★★★(冠军)


台湾的平胸青春少女,几年后,竟然变成爆乳美人了。这一看就知道个中玄机,难怪依林曾在媒体曝光说自己想走性感路线,也是啊,现在的明星各个都性感无敌,依林不去隆一隆,怎么对得起观众的眼睛。

陈德容:假胸指数:★★★★★★★★★(亚军)

萧蔷的师妹,估计这么多年来,德容一直都比不过师姐萧蔷,心里难受吧,现在又出来个林志玲,把师姐萧蔷踩下去了,德容也不得不修改自己的纯情玉女路线了,隆隆胸,给众人们欣赏一下,其实自己的胸是不小的。

贾静雯:假胸指数:★★★★★★★★(假胸季军)

静雯刚出道时,也是一个太平美人来的,至于现在怎么这么大,静雯说是生孩子后的“后遗症”,至于其中的秘密也只有天知道了。

钟丽缇:假胸指数:★★★★★★★

钟丽缇刚出道时走的可是纯情玉女路线的,因为红不了,才走性感路线的。估计没多少人知道丽缇的胸也是假的吧,大家来对比一下,貌似一个小的惊人,一个大的恐怖。

小s:假胸指数:★★★★★★

台湾著名主持人,大S的亲姐妹。哎,姐姐的胸小,妹妹的怎么长这么大,不敢想像啊。貌似出道前是飞机场啊,做主持人,也不至于要去把胸隆这么大吧?
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