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大牌明星龙套排行榜

[ 2006-12-21 12:1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这是个盛产明星的时代,电影明星、体育明星等等,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明星。明星们星光四射,让无数人为之倾倒。但明星在未成为明星前也曾是一个普通人,只不过他们比我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地位。没有人生来就是明星的,明星是熬出来的。


当宋祖英被曝极有可能将进军影视界的消息后,记者给宋祖英打了电话。 当被问道是否会进军影视圈时,宋祖英接到电话后十分坦然,“是啊,那是我曾经拍摄过的一部电视剧,大家都知道的,就是《婉君》啊,没什么好奇怪的!”宋祖英在电话中称“那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虽然戏份不重,但不像别人说的那样是跑龙套。至于网友的猜测,那是毫无根据的,我本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个打算!”

据了解,宋曾经在琼瑶剧《婉君》中扮演过阿奴一角,并且受到同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也是她唯一一次“触电”经历。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