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推荐栏目
印度十大世纪绝色美女

[ 2006-12-20 09:1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素来是出美女的地方,世界小姐的评选中每每榜上有名。《印度时报》举行了一次“上世纪美人”评选活动,100名候选者主要来自于演艺圈。其中既有传统型的印度淑女,也有开放大胆的欧化美女。评选规则只有一条,就是“只看相貌”。目前,评选结果已经公布出来了。

荣登榜首的是1994年的世界小姐艾西瓦娅-雷,艾西瓦娅在获得了世界小姐的殊荣以后,就一步跨入了影视圈,但是刚开始,她发展得并不顺利。直到出演桑布哈什的《塔尔语》,艾西瓦娅才确立了自己在影坛的地位,她出众的外貌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为事业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天的印度,艾西瓦娅拥有一大批忠实的观众,而她的演艺事业仍然呈现上升的趋势。


位列亚军的是玛德休拉-戴丝特,印度著名的导演和制作人特萨伯一手把她推上了超级明星的宝座,而玛德休拉的确才华横溢,气质非凡,即使是饰演一个最粗俗的村姑也能让观众体验到她骨子里的贵族气质。玛德休拉的歌喉曼妙动人,对各种类型的音乐都颇有造诣,尤其是打击乐,她曾以一首《柯达在哭泣》掀起了玛德休拉热潮。《宝莱坞生死恋》中的表演更另人惊艳。

第三名是曾经在《圣雄甘地》中有过精彩演出的玛德休伯拉,玛德休伯拉在印度属于实力派演员,她的美主要在于她集中体现了印度妇女勤勉坚韧的传统美德。这种美德不仅体现在她的银幕角色上,也体现在她本人身上。玛德休伯拉在全盛时期患上心脏病,但她一直顽强地与病魔进行着抗争。

90年代初期在中国热映的影片《血洗鳄鱼仇》的女主角盖雅丽-黛丽,这一次名列第四,盖雅丽出身名门,受父亲和已故丈夫的影响,她一直渴望成为政界女强人,进入娱乐圈纯属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成名以后的盖雅丽对政治的热情一直未减,与美国的明星简-方达一样,盖雅丽积极地投身于印度的公益事业和政治活动。

瑞卡--印度国宝级美女位列第五。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