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6岁小男孩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 2006-12-19 09:4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瑞士小男孩克里斯多弗·比尔在6岁零118天大时写下了他的第一部小说《本季和上季的旅行》,这本小说已经由英国因弗内斯市的奥特比出版公司在英国正式出版。据英国出版商称,这本由6岁男童写下的小说,显然已经创下了一项令人惊讶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克里斯多弗·比尔

据报道,克里斯多弗如今已经7岁。他从三岁起就开始读书认字,6岁时就在卧室中写下了第一本小说。《本季和上季的旅行》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带着自己的毛绒玩具以及宠物狗比斯基特、宠物猫戴西一起外出探险的故事,他们在探险旅途中和狮子、骡子搏斗,拯救猫头鹰,并且还寻找一座经常会移动的神秘夸尔斯城。克里斯多弗38岁的父亲西奥多也是一名作家,以前曾在美国出版了一系列的基督教幻想小说。

据悉,克里斯多弗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意大利语,目前他正计划学习德语。他现在除了在撰写自己的第二本小说外,还忙着将自己的第一本书翻译成意大利语。据悉,尽管克里斯多弗打破了世界上“最小男作家”的纪录,但他还不是世界上最小的作家。世界上“最小的作家”是名美国华盛顿小女孩,1964年,当时年仅4岁的她就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世界如何开始》。

 

 

 

编辑:晓棠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