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Eve》:世界上最美的十个女人

[ 2006-12-18 15:1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著名女性杂志《Eve》日前评出了“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出演《欲望城市》的著名演员克莉丝汀·戴维斯以最多的票数被评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顶级美女十强中的所有女士年龄都在30-40岁,这证明女人年龄增大了,同样会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现年41岁的女演员克莉丝汀·戴维斯在电视连续剧中成功饰演了拘谨的夏洛特·约克,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Eve》杂志主编塞勒·克里莫说:“克莉丝汀的自然美与她的荧屏表演风格相结合,让她成为一名独特而有内涵的女人。她浑身流露出的性感丝毫没有折损她的聪明才智和独立的个性。”

凯瑟琳-泽塔-琼斯位居第二,代表作:《偷天陷井》 《幸福终点站》 《佐罗的面具》。

第74届美国电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哈利·贝瑞排名第三,代表作:《猫女》《X战警》《谁与争锋》《X战警Ⅱ》。

妮可·基德曼位居第四,代表作:《冷山》。

查理斯·塞隆是榜上有名,代表作:《山谷两日》《总有骄阳》《巴格·文斯传奇》 《潜水风暴》《甜蜜十一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