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 2006-11-24 14:16 ]

 

环球在线消息:一、从黄健翔与央视低调和平分手说起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这一次 黄健翔剑指何方?

报道,央视著名的解说员黄健翔已正式向央视提出辞职,鉴于黄健翔和央视的特殊身份,双方都愿意低调处理此事,和平分手。

 
黄健翔一贯以激情的解说闻名中国足球界。特别在现场解说中国国家队比赛和国际重大比赛时,这种激情的风格给球迷带来了快乐,但也给自己带来了一些麻烦。尤其在今年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和澳大利亚比赛的现场解说中,黄健翔“伟大的左后卫”的一段解说更是成为全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话语。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黄健翔离开中央台,主要是出于自己事业再选择的考虑。由于不想成为舆论的焦点,黄健翔和中央台都准备低调,不愿主动提及此事。

二、何炅:当年《大风车》里的毛毛虫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何炅最早的时候为央视写过一个叫《女*热线》的小品,后来还在上大学的他和刘纯燕一起主持《聪明屋》,刘纯燕是“金龟子”,何炅是“毛毛虫哥哥”。何炅还主持过一档儿童美食节目《宝宝厨房》。

如今, 何炅已是大红大紫,有人问到他是否有意转投央视?何炅经纪人刘琼称,并无此想法,因为现在何炅的主持工作已经很多,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湖南台,他根本没时间也没必要参加《开心辞典》男主持人的竞争。

三、文清:走出央视后路在何方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后,文清直接被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做节目主持人。主持过《生活》、《开心辞典》、《"3·15"晚会》、《2000年春节联欢晚会》、《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中央电视台重要节目。客串过《综艺大观》、《欢聚一堂》等多个综艺娱乐节目的主持。她主持的栏目多次荣获go-vern-ment大奖。曾以全国观众最多投票数荣获“全国最受欢迎的电视经济节目主持人”称号;获go-vern-ment“金话筒”奖银奖;获全国百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获“央视十佳主持人”称号

2005年9月被爆出已在央视办理离职手续。从未有过“触电”经历的她,更公开加盟《十月怀胎》剧组,此举不免引起众多猜测,她是否是被央视有关“主持人不得随便接拍影视剧”的规定拒之门外,而走出央视的大门她的路在何方?

四、杨澜:跳来跳去还当主持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曾是央视《正大综艺》的当红主持人,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在选择跳槽去了凤凰卫视,这让央视上下都非常震惊。1999年9月,杨澜再度辞去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改任阳光卫视高层。现在湖南卫视主持《天下女人》。

五、周涛:为奥运借调奥组委

细数央视十大出走主持人

主持《综艺大观》出名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前段时间离开主持人岗位,借调到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工作,当官了。周涛本人将这次变动归纳为她的奥运情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