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史上十大"变性人"大盘点

[ 2006-11-15 17:22 ]

 

环球在线消息:在医学科技越来越先进的今天,觉得生错了性别,力图后天再造的人们可以选择变性手术。然而,社会对这类人的包容度有限,能够公开变性身份并获得大众接受和喜爱的毕竟只是少数。就在变性人娜迪娅勇夺真人秀“大哥大”冠军后,英国媒体列出了史上十大变性人。

1、河莉秀

“地球上最美丽的人种”勇敢与上帝唱反调的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因变性问题在
韩国及台港两岸三地造成媒体讨论,让向来保守传统的韩国也接纳了这位勇于做自己的蜕变美神。河利秀被认为是最拥有曲线美的“变性美女”,具有170公分的修长身材、挑拨性的下身。尽管是经变性手术的“后天性身材”,但重生为极其完美的女性,清除了人们对“变性手术”的戒心,使之急速成长为人气演艺人。

2、米里雅

米里雅,今年23岁,墨西哥人。这个长腿变性人在参加英国天空电视台播出的全新真人秀节目《情迷米里雅》时俘获了大批男人的心,等到节目最后她说自己曾在两年前做过变性手术时,所有男人都震惊了。

3、珍·莫里斯

这个78岁的作家、历史学家、小说家的前四十年都是以男儿身詹姆斯度过的,之前他参过军,做过记者。在1964年和1972年接受过两次变性手术。在变性之前,他与妻子伊利莎白生了五个孩子。

4、达娜

达娜原名科恩,以色列人,于1993年进行了变性手术,是1998年欧洲电视歌唱比赛中第一个变性人获奖者。

5、罗伦·哈里

上个世纪的80年代,罗伦还是一个有着金色卷发的小男孩,后来因经营古董而在当地小有名气。现年26岁的他两年前做了变性手术。
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