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福布斯价码最高的十位名模

[ 2006-11-14 15:15 ]

 

环球在线消息:全球超级模特的收入日前被首次披露,澳大利亚的艾丽·麦菲逊夺冠,一年可净赚6000万美元,她拥有一系列的“时装咖啡连锁店”,并生产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文胸内衣。

 

第二名 辛迪·克劳馥 年赚5600万美元。

排在第二位的辛迪·克劳馥,她有性感女神之称。拥有自己的公司,并与好莱坞数位巨星在全世界范围内合开“缤纷好莱坞”连锁店,且与露华浓化妆品公司签有长约,年赚达5600万美元。

第三名 克劳迪娅·希弗 年赚5400万美元。

她是全球身价最高的模特儿,每参加一次时装表演,收费78000美元。


第四名 琳达·伊旺丽丝达 年赚4500万美元。

在最早有“超级名模”的称号时,有五个人获得这个殊荣,其中就有琳达·伊万戈琳斯塔。

琳达·伊万戈琳斯塔被《People》杂志选为了世界上50个最漂亮的人之一,在1996年,被授予VH1时尚大奖的终身成就奖!她是最常上Vogue封面的模特之一。

第五位的是内奥米·坎贝尔,年赚4300万美元。

内奥米·坎贝尔这个英国姑娘已经制服了整个时尚世界,人称“黑珍珠”的她,身价是黑人模特之最。T型台和杂志封面都闪烁着内奥米世故和放荡的身型,她早就成了世界名人了!

在时尚领域,她证明了自己的特别:她是第一个上《时代》方面的黑人模特,也是第一个上《Vogue》英国和法国封面的黑人模特!


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