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中国传媒界十大财色女人

[ 2006-11-08 11:05 ]

 

环球在线消息:1、洪晃,出版人,著名文人章士钊的外孙女、著名外交家乔冠华的继女、著名作家章含之的女儿、著名导演陈凯歌的前妻。1961年生于北京。12岁时被外交部送往纽约学英文。1984年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瓦瑟大学。曾经做过咨询、有色金属贸易、投资等业务。现为出版人。出版《I LOOK世界都市》、《乐·名牌世界》与《SEVENTEEN青春一族》。曾为《三联生活周刊》杂志撰写专栏。出版自传《我的非正常生活》。近几月来,由于陈凯歌“无极”的上映,她也再次因陈的前妻身份被大家关注。

中国传媒界十大财色女人

2、沈冰,18岁的沈冰被保送到浙江大学学习金融,只念了几个月又被保送到新加波南洋理工大学,在2000多人参赛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大赛中,24岁的沈冰表现出色。她沉稳的气质、流畅的表达、出色的现场采访能力以及流利的英语给评委会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获得3万多观众的支持票,仅次于主持《今日说法》的撒贝宁。由于沈冰的出现让2002年的守侯在电视机前的世界杯观众眼前一亮。之后,沈冰主持了央视二套的《经济半小时》、《决策者说》、《新闻会客厅》。如今的她正在家安心养胎。

中国传媒界十大财色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