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杰奎琳•肯尼迪:世界上最具争议性的母亲

[ 2006-11-01 17:22 ]

 

环球在线消息:杰奎琳·肯尼迪骄艳风流、离经叛道、雄心勃勃,其美丽的身影和神奇传说至今仍然值得人们津津乐道。在走马灯式的白宫女主人中,杰奎琳可称得上是美国人心中真正的“第一夫人”。然而她又是世界上最具争议的母亲。


年轻的杰奎琳

杰奎琳出生在纽约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父亲是一个破落的银行家,母亲则是一个漂亮的交际花。杰奎琳13岁时,父母离婚了。她和母亲离开纽约,来到了华盛顿。在那儿,她度过了一生中最美的时光,成了美国最高雅的大学威撒学院文科大学的新生。

18岁那年,杰奎琳有幸乘“玛丽皇后”号邮船去欧洲度假。在伦敦,她在白金汉宫拜见了女王。在法国,她找到了布维尔的亲属,还在巴黎大学注册学习法文和法国史。在她的一本笔记上,人们看到她写着这样的句子:“雄心——决不做一个家庭主妇。”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