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最受爱戴王妃的未曝光照片(组图)

[ 2006-07-31 11:15 ]

 

26年前与还是男友的查尔斯在伦敦郊外野游,一脸娇羞的戴安娜

环球在线消息:戴安娜与查尔斯结婚25周年的“祭日”,英国《太阳报》的摄影师爱德华兹向人们展示了戴妃多年前一组未曝光的照片,以飨所有深深爱戴这位美丽王妃的人们。

1981年7月29日,一个名叫戴安娜·弗朗西斯·斯潘塞的羞涩女孩拖着曳地白纱缓缓走进了万众瞩目的白金汉宫,与大不列颠的王子查尔斯·菲利普·乔治演绎了一场旷世惊艳的童话婚礼。然而,华彩过后的深宫岁月,顿入人生迷航戴安娜却渐渐步向深渊与毁灭——焦虑症、厌食症、失婚、车祸……

她的美丽传奇与王妃地位和白金汉宫分不开。但是给予她这一切的王室也窒息了她年轻的生命——被王室选中,成为媒体的亮点,赢得全世界的喝彩;她的影响力与媒体对她的疯狂追逐分不开,而媒体这把“双刃剑”最终迫使她直面丑闻以致撞向“天堂之路”……

25年过去了,那场足以令英国人疯狂的婚礼仍是人们记忆的定格。可惜伊人已逝。戴安娜与查尔斯结婚25周年的“祭日”,英国《太阳报》的摄影师爱德华兹向人们展示了戴妃多年前一组未曝光的照片,以飨所有深深爱戴这位美丽王妃的人们。


Page: 12345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