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台湾民调 台北市长得票预测郝龙斌排第一

[ 2006-07-06 19:12 ]

 

台湾民调 台北市长得票预测郝龙斌排第一

环球在线消息:五月二十七日,中国国民党二○○六年台北市长选举提名党员投票与民意调查结果出炉。郝龙斌在此次初选结果中以百分之五十九点六八三胜出。远见杂志针对台北市长人选进行民调显示,适任度与参选支持度方面,郝龙斌与谢长廷分别居于前两位。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调查显示,适任度方面郝龙斌位居第一达59.7%,谢长廷是41.5%,参选支持度方面,郝龙斌是46.1%,谢长廷是21.4%,宋楚瑜6.4%,周玉蔻是2.1%。

民调还显示,43%的台北市民支持国民党籍人选继续作台北市长,28%愿意让民进党人选做做看。根据远见建立的竞选指针预测模块,在目前竞选态势下,各个参选人的得票率,郝龙斌是63.3%,谢长廷是27%,宋楚瑜7.6%,周玉蔻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