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BVP投资公司 全球最悲惨的风险投资公司

[ 2006-06-26 16:49 ]

 

环球在线消息:猜猜它叫什么?相信我,你不会知道的: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这家成立于1911年的VC业恐龙,至今并不广为人知,显然,这是因为它缺乏成功的投资项目。事实上,它并不缺乏机会,看看他们的故事:
苹果电脑。在苹果上市前,它曾有机会以6000万美元的估值对其下注,但BVP的Neill Brownstein认为这“太TM贵了”。

eBay。“邮票?硬币?漫画?蒙谁呢?”BVP的David Cowan说。

联邦快递。BVP曾有7次机会投资联邦快递。

Google。David Cowan的大学里的朋友把车库租给Google兄弟,1999到2000年时她对Cowan说这“两个极聪明的斯坦佛学生在写一个搜索引擎。”David Cowan的回答是:“除了从车库走,我还能怎么离开你们家?”

Intel。BVP的Pete Bancroft没能和Intel的Bob Noyce谈拢,最后对方去找Arthur Rock了!

此外,还有Intuit、Lotus、Paypal等等等等。噢~~~原来Arthur Rock, Don Valentine和John Doerr们最需要感谢的公司是它!!

来源:数码天下论坛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