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全球商界最具影响力人物 "消费者"排首位

[ 2006-06-26 15:27 ]

 

环球在线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著名商业杂志《Business 2.0》日前评出了全球商界最具影响力的50位人物。结果,Google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和拉里-佩奇并列第二,而中国的阿里巴巴CEO马云位居第十五位。

需要指出的是,排在首位的是“消费者”这个大群体,而并不是某个人。毕竟,消费者的力量决定一切。而高通CEO保罗-雅各布排名第三;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位居第五。

由于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刚刚宣布隐退,因此此次仅排名第二十一位。而微软首席技术官雷-奥兹却跻身前十。此外,摩托罗拉CEO埃德-桑德尔排名第十七位、惠普CEO马克-赫德排名第十九位、朗讯CEO陆思博排名第三十七位,而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排名第四十二位。

以下为《Business 2.0》此次评出的最具影响力人物十强排名:

1. 消费者

2. Google联合创始人布林和佩奇

3. 高通CEO 保罗-雅各布

4. 新闻集团CEO 鲁巴特-默多克

5. 苹果电脑CEO 史蒂夫-乔布斯

6. Genentech产品开发总裁 苏珊-戴斯蒙德-赫尔曼

7. 新兴市场(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等新兴市场)

8. 丰田汽 董事会主席 张富士夫

9. 石油出产国首脑

10. 微软首席技术官 雷-奥兹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