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世界杯十佳外号:鲁尼就像怪物史莱克

[ 2006-06-20 16:12 ]

 

环球在线消息:世界杯大热,你可知道球星们早已被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外号所包围。英国《每日镜报》就给他们来了个十大最佳外号大排名。

饺子

捷克的传统美食是一种搭配着饺子和卷心菜吃的猪肉。而罗西基就是这种食物的超
级粉丝,所以球迷们就管他叫“饺子”。

金球猎人

首次亮相世界杯的波兰队年轻门将法比安斯基,凭借17场国际比赛中的10次精彩扑救获得了这个充满荣誉的绰号。

寿司炸弹

这个外号是日本队队员高原直泰所效力的德甲汉堡队的球迷起的,意在强调他那种充满职业杀手劲头的破门威力。

金种

万人迷小贝这个不甚雅观的绰号,由他那个超级老婆维多利亚所赐,时间可以追溯到2001年。

龙卷风

这个绰号属于加纳队队长阿皮亚。2005-2006赛季,阿皮亚随着队伍卫冕了土耳其联赛的冠军。

神奇之手

世界杯预选赛上一连串精彩的护门表演,给多哥守门员阿加萨赢得了“神奇之手”的绰号。

毛头小子

西班牙队队员托雷斯之前喜欢以幼稚的造型示人,因此被称作“毛头小子”。

灾星

不管是在利物浦 曼城还是英格兰队,漏球、误传对于詹姆斯来说早就成了家常便饭了。

公牛

又矮、又敦实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近来频频被传是新一代的马拉多纳。外表凶悍如公牛,脚下功夫可比公牛利索多了。

史莱克

 

两个大招风耳、一个歪咧着嘴的笑容,用“怪物史莱克”来形容鲁尼太贴切了。(安阳 )

来源:重庆晨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