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韩国评选最性感泳装女星 玉珠贤列榜首

[ 2006-06-15 17:48 ]

 

韩国评选最性感泳装女星 玉珠贤列榜首

最性感游装身材三人组

环球在线消息:玉珠贤,李孝利,宋惠乔被选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泳装身材美女明星。

这项结果通过在“问卷调查互动网VIP”实行中的“穿上泳装以后感觉上最会受男性瞩目的明星是谁?”问卷调查而浮出水面。13日上午的现在,玉珠贤以14.06%的支持率占据榜首,李孝利和宋惠乔紧跟其后。

最近公开手机专用移动写真,展现其魔鬼身材魅力的玉珠贤那曲线美身材,相比男性反而更加受到女性的亲睐。而且事实上玉珠贤一直未曾展露过她的泳装打扮。

排名第2的李孝利的泳装打扮也受到极大的关注,当得知李孝利将结束第二张专辑的官方活动,网民们颇为遗憾的称道:“如果继续进行夏季活动, 性感路线也将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宋惠乔的泳装也受到关注,网友们讨论道,“宋惠乔一直以来与性感无缘,不过很期待本夏季的性感泳装打扮”,“韩国国家足球队如果在世界杯打出士气,宋惠乔可否出来声援给予意外惊喜呢”等等诸如此类的意见。

宋惠乔在其出道时候的作品“顺风妇产科”给大家展示过泳装身材。

此外,经过网友评选,令人期待的泳装打扮还有金慧珠,玄英,韩彩英,吴允儿,全智贤等等。天雅/文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