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本届世界杯最年长的裁判 执法曾对瑞不利

[ 2006-06-13 16:31 ]

 

环球在线消息:来自俄罗斯的伊万诺夫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年长的裁判,他执法过1994年美国世界杯赛,今年45岁的他即将超过国际足联规定的裁判退役年龄,并且很可能在世界杯后退出裁判界。

伊万诺夫是一名体育老师,是裁判圈中罕见的科班出身,但即使是这样一位科班出身人员也难免出错。在2004年欧洲杯赛小组赛,瑞士队0比3不敌英格兰队,伊万诺夫多次判给英格兰队任意球,并在英格兰队1比0领先瑞士队后将瑞士后卫哈斯罚下。对于伊万诺夫执法较大的争议来自于他执法意大利队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几次在关键时刻做出对保加利亚有利的判罚,因此有意大利媒体认为那些是“东欧人的阴谋”。

两年之后再次执法瑞士队的比赛,“年迈”的伊万诺夫的执法尺度和水平似乎不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有所改变。(曾圣勇)

来源:千龙网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