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美最新民调:布什为二战来美国最差总统

[ 2006-06-05 08:58 ]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全国性的最新民意测验显示,美国总统布什成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差的美国总统。

根据调查,美国前总统里根被选为美国最好的总统,其次是克林顿。推选里根为最好总统的人有28%,支持克林顿为最佳的人有25%。在调查中,主要是共和党人认为里根是最佳总统,而民主党人和青年人则认为克林顿是近来最好的总统。

但是,现任总统布什就不那么幸运了,他被35%的人选为自二战以来最差的总统,其中主要原因是他发动了伊拉克战争。

美国前总统尼克松也没被人遗忘,17%的人推选他为最差的总统。此外,也有16%的人认为克林顿是最差总统。

美国奎尼比亚克大学从5月23日到30日进行了这次调查,在全国范围内调查了1534名登记选民,误差为2.5%。(王辉)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