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商界风云录
ABB喜获美最大电力公司价值1亿美元合同

[ 2006-05-30 14:59 ]

 

环球在线消息:2006年5月22日,瑞士苏黎世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日宣布与美国田纳西州河流域管理局(TVA)签署了一份价值超过一亿美元的五年协议,为TVA提供变压器产品及服务。

TVA是美国收入最高的电力公司。ABB将向其提供额定功率为230千伏及以下的变压器。同时,TVA还拥有续约五年的选择权。

ABB电力产品部负责人说:"这的确是我们与TVA之间多年来良好关系的延续,我们对TVA的程序与内部流程的熟悉,不亚于我们对其系统设备的了解。"

ABB与TVA悠久的合作历史可以追溯到TVA创立之时。ABB拥有TVA高压系统75%设备的设计图,ABB甚至还在田纳西州的首府纳什维尔设立了服务中心,专门服务TVA的设备。

在过去的七年里,ABB平均每年都从TVA赢得超过5,000万美元的订单,其中包括1999年签订的与本次协议类似的合同以及2002年签订735千伏超高压变压器的五年协议。

ABB为了TVA这份最新协议,在全球范围内的几家变压器厂都预定了生产位,确保产品质量的统一和业内最快的产品交付速度。同时协议还包括为部分新的和现有的TVA变压器配备ABB的TEC(变压器电子控制)监测系统,以支持资产管理,延长资产寿命。

服务同样也是该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ABB在纳什维尔的服务中心将向TVA提供及时的专家服务,涵盖从变压器到高压断路器、中低压开关设备、配电保护以及控制系统等各类产品。

 来源:TOM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