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评头论足 戛纳电影节花絮之众星之最

[ 2006-05-30 10:59 ]

 

环球在线消息:第59届戛纳电影节已经接近尾声。每年这个时节,戛纳都众星云集,人们难免对他们评头论足一番。

评头论足 戛纳电影节花絮之众星之最最温情的男星:樊尚·卡塞尔

法国性格派男演员樊尚·卡塞尔担任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的主持人,而他的明星太太莫妮卡·贝鲁奇今年出任评

委会评委。当卡塞尔在开幕式上介绍爱妻出场时,他突然压低声调,用温柔多情的声音呼唤道:“意大利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现场当即响起善意的笑声。而在25日出席影片《土著》的放映式时,这对明星夫妇又是卿卿我我,甜甜蜜蜜。

评头论足 戛纳电影节花絮之众星之最最尽职的准爸爸:布拉德·皮特

42岁的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电影《通天塔》今年入围戛纳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这也是这位“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第一次有望角逐戛纳影帝的宝座。然而,为了陪伴待产的安吉丽娜·朱莉,等待自己的第一个亲生骨肉出生,皮特放弃了今年的戛纳红地毯,并专门致信组委会解释自己将为人父因而难以脱身的情况。

评头论足 戛纳电影节花絮之众星之最

 

最具童心的演员:伊恩·麦凯伦

67岁的英国演员伊恩·麦凯伦这几年星运大发,接连在数部大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17日亮相红地毯时,为满足摄影师拍摄《达·芬奇密码》剧组成员合影的请求,麦凯伦一屁股坐在了戛纳电影宫前的台阶上。这一动作惹得站在后排、宛若精灵的奥黛丽·塔图轻笑不已。

评头论足 戛纳电影节花絮之众星之最最卖力的慈善家:莎朗·斯通

美国女星莎朗·斯通在电影节期间当了一回慈善家。在25日晚举行的美国艾滋病研究中心慈善酒会上,斯通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她直截了当地要求到场的明星大腕们表现得更慷慨一些。她说:“现在每分钟都有一个孩子死于艾滋病。”斯通的努力很有成效,当天酒会共筹集到了400多万美元的善款。

评头论足 戛纳电影节花絮之众星之最最有性格的“明星”:秃鹫

21日放映美国动画片《篱笆墙外》时,戛纳红地毯迎来了一位特殊“明星”——一只秃鹫。这只秃鹫似乎从动画片中动物跟人类的斗争中吸取了不少经验。面对相机的集中“轰炸”,这只秃鹫毫不紧张,依旧自顾自地“闲庭漫步”。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