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世界最性感的素食主义者“新鲜出炉”

[ 2006-05-29 12:57 ]

 

世界最性感的素食主义者“新鲜出炉”

环球在线消息:动物权利保护组织“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TA)5月22日宣布,该协会的年度在线投票结果显示,美国著名歌手普林斯被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素食主义者”。

动物权利保护组织“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TA)5月22日宣布,该协会的年度在线投票结果显示,美国著名歌手普林斯被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素食主义者”。

据美联社5月22日报道,现年47岁的普林斯是一名严格的素食主义者。他曾在1999年推出的专辑《Rave Un2 the Joy Fantastic》的内页说明上写到了羊毛制品背后隐藏的不幸。他还引用圣雄甘地的话作为整张专辑的结束语:“对于我来说,一只小羊羔的生命和人类的生命一样珍贵。”普林斯在今年3月份刚推出了他的最新专辑“3121”。

除了普林斯之外,与他共同分享这一荣誉的还有《美眉校探》的女主演、25岁的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贝尔则是在一份声明中郑重说出了她的素食主义理念,她说:“我很难将那些我爱抚、拥抱过的小动物——比如小猫小狗等,与那些餐盘里动物区别开来。我真的从不关心肉的味道,甘蓝才是我一直迷恋的食物。”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5月22日表示,他们共收到了超过4万条的网上投票。评选出的亚军还包括以色列女星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疯狂主妇” 妮可莱特·史瑞丹(Nicollette Sheridan)和乔奎因·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去年,荣获这一殊荣的是英国酷玩乐团的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和“美国偶像”卡丽· 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以前早期获得“最性感的素食主义者”称号的还有歌手安德烈3000(Andre 3000)、美国影星“蜘蛛侠”托比·马圭尔(Tobey Maguire)、《珍珠港》主演乔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艾丽西娅·西尔维斯通(Alicia Silverstone)、加拿大乡村流行音乐天后仙妮娅·特恩(Shania Twain)以及美国名模、布什总统的侄女劳伦·布什(Lauren Bush)。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