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全球点将台
美国人十大文化偶像

[ 2006-04-03 15:17 ]

 

环球在线消息:不久前,美国《男人》、《传记》等媒体联合评选出美国文化的十大偶像。据称,他们的评选标准是:只要提到他或她的名字,人们就会联想到美国;不管人们喜欢还是憎恨,在别国人的眼里,他们都代表着美国;只有真实的人有资格当选,文艺作品中的人物则无当选资格;当选者必须是“正宗”美国人,卓别林、施瓦辛格虽然对美国的影响很大,但他们都被排除在候选人之外。按照这些标准,最后的评选结果如下:

10、罗纳德·里根

美国人十大文化偶像

里根是作为美国第四十任总统而为世人所熟知的,但他最初只是一个电台播音员和一位好莱坞电影演员。在他首次入主白宫后不久,便遭到疯狂的朱迪。福斯特影迷的刺杀,而刺客刺杀总统的惟一理由,仅仅是希望引起朱迪。福斯特的注意。逃过一劫后,里根开始全力对付苏联。有人认为,正是里根的“星球大战计划”,使苏联被军备竞赛所拖垮,最终导致了冷战结束。在美国逐渐转向重商主义的年代后,里根一直试图向世界表明:美国就是世界的中心。

名言:“伟大的美利坚应该从事与自己相配的事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