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05名人榜出炉奥普拉独占鳌头

[ 2006-03-17 13:27 ]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2005年6月16日公布的2005年度"百位名人"排行榜中,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从2004年第3名跃升至榜首,取代了2004年的榜首梅尔·吉布森。老虎伍兹和吉布森今年分别列第2和第3名。

 

《福布斯》杂志的"百位名人"年度排行榜是衡量好莱坞明星、体育圈名将,及社会名流个人财富与影响力的重要指针。排行榜要考虑候选人在过去12个月中的收入情况,同时也要顾及到他(她)在网络、报纸、杂志封面、电视以及电台上的爆光程度。

温弗瑞主持的"奥普拉脱口秀"节目在世界112个国家放映,仅在美国本土的观众每周就达到3000万。这位大姐大过去12个月的收入达到2.25亿美元,在"最富有名人"中位列第2,仅次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导演乔治·卢卡斯。 (来源:国际在线)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