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猩猩沐浴照网上疯传 40多年前影像也很酷|贝卢斯科尼“后宫”大起底 或面临新官司|美科学家发现双星系统 上演双日落场景|
环球在线>即时快讯
泰前总理他信访问柬埔寨 与柬首相洪森拥抱会面
2011-09-18 09: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泰前总理他信访问柬埔寨 与柬首相洪森拥抱会面

9月17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右)与泰国前总理他信拥抱。作者:那利

泰前总理他信访问柬埔寨 与柬首相洪森拥抱会面

9月17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右)与泰国前总理他信会面。作者:那利

在“小妹”泰国现任总理英拉刚刚访问柬埔寨之后,“大哥”泰国前总理他信9月17日也到达柬埔寨访问,柬埔寨首相洪森与他信拥抱会见。当天,洪森还另外会见了支持他信的泰国“红衫军”代表团。

据了解,9月17日上午8时55分,洪森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和平大厦与他信会面,时间长达40分钟。

他信在会见中表示,他此次是应KD组织(亚太地区中间路线民主党派组织)主席胡西·迪威尼·萨米尼和柬埔寨王家研究院的邀请前来访问的。

他信说,访柬期间,将在KD组织主持召开的论坛上发表演讲,内容与经济问题有关,在发表讲话后,还将允许论坛参与者提出有关经济的问题。

洪森表示,能够与他信这位老朋友见面,他感到非常高兴,他信将在KD组织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主办的论坛上发表讲话,提供宝贵经验。

据了解,他信于17日凌晨1时45分抵达金边机场,这是他第4次访问柬埔寨。他信于2009年10月27日被委任为柬埔寨王国政府经济顾问,以及洪森总理私人顾问,2010年8月23日,他信辞去上述两项职位。

两天前的9月15日,他信之妹妹——泰国新总理英拉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旨在改善两国此前因边境冲突而变得紧张的关系。

泰国“红衫军”代表团团长札杜鹏·波隆潘在与洪森会面时指出,他和代表团全体成员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将于9月24日在金边市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的红衫军足球队与柬埔寨政府足球队进行的足球友谊赛。

洪森表示,他非常高兴地看到,柬泰两国政界人士将于9月24日在金边举行足球友谊赛,他将参加这场足球赛。

(来源:中新网 编辑:谌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俄罗斯女孩整形成真人芭比
这是一位来自莫斯科的模特,她花了几年时间将自己整形成最接近芭比娃娃的样子。 >> 详细

论坛
质感的美丽更具杀伤力/图
外表美不能忽视细节,美丽从美腿开始,用气质来张显你的魅力,愿有质感的美常驻心间。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